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201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473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201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为了充分发挥和利用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和交流平台作用,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设立了开放课题,支持与实验室目前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项目。目前,实验室201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开放课题资助对象面向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业务单位从事相关科研工作的中青年科研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主要资助方向 

    根据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目标,2011年度开放课题将重点资助以下研究方向: 

    ● 气象雷达技术

    ● 气象仪器仪表

    ● 气象信息处理

    三、申报要求 

    1.根据课题申请指南,申请人需认真填写《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表》一式三份(A4纸打印)。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同意并盖章后,向本实验室提出申请。 

    2.研究期限为两年,外单位申请者原则上要求与本实验室一名研究人员合作进行研究。 

    3.资助额度为2—3万元/项。实验室将组织同行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并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最终确定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报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处审批备案。 

    4.获得课题资助者应按要求签署相关协议和合同,课题结束时提交课题总结报告、发表论文的抽印本和参加学术活动的有效证明材料。研究成果归本实验室及研究者所在单位共享,要求至少发表SCI收录的论文1篇或EI收录的论文2篇,同时对文章进行如下标注: 

    1)若课题负责人为本校人员,论文的第一单位须标注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Jiangsu Key Laboratory of Meteorological Observation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Nanjing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同时注明受该课题资助。 

    2)若课题负责人为非本校人员,论文的第一或者第二单位须标注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Jiangsu Key Laboratory of Meteorological Observation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Nanjing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同时注明受该课题资助。 

    符合上述要求的课题方可结题。 

    四、注意事项 

    1.《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 

    2.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19日(以寄出邮戳为准)。申请者需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及电子申请书。 

    3.联系人:吴琴

    联系电话:025-58731571

    E-mail:wuqin@nuist.edu.cn 

    4.邮寄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信学院,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邮 编: 21004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2011 年 9月 21日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NUIST备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