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召开201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499

 为促进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提高重点实验室学术水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于9月7日召开201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贲德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专家参会,并特邀我校副校长管兆勇,我校科技处处长、校长助理张建伟教授到会指导工作。会议首先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葛俊祥教授做的实验室验收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专家对实验室的验收工作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三年来的工作,并对实验室的验收报告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学术委员会对来自全国十余家单位的2013年度开放基金申请书进行了评审及讨论,最后确定资助重点项目2项,一般面上项目6项。与会专家各抒已见,畅所欲言,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举行。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NUIST备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