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联合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492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

联合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11月6日,2017年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简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简称“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联合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中电14所贲德院士、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副主任李柏研究员、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陈钱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朱洪波教授等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周伟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何都良主持。

  周伟灿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是我校开展气象装备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重要平台,希望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明确自身发展定位,把握军民融合这个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大力研发出国家和地方亟需的气象装备,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委员多多建言献策,推动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更好发展。

  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主任葛俊祥所作的工作汇报,审议了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联合开放基金的结题报告,并就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未来发展中独立化运行、研究方向聚焦、开放基金的资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会议还讨论了其他问题。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NUIST备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