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与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联合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511

5月20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联合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贲德院士等知名专家入会。我校副校长周伟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我校科技处张新厂处长主持。

 周伟灿校长出席开幕式致词,他在致辞中欢迎与会的专家学者,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学术委员贲德院士的主持下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主任葛祥教授的工作汇报,入会专家们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一年来的建设和运行工作给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献计献策。会上,委员会专家评审了2018度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联合开放课题,并制定资助计划。委员会会议在热烈严谨的气氛圆满结束。

此次学术年会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促进重点实验室与工程中心的深入合作及科研发,并开展学术交流以促进研究人才成长。作为学术年会的重要部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浙江大学章献民教授、中电集团三十所总师高仲辉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建江教授、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忱研究员专题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时代科研发展方向,给参会的教师和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

 

、.png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NUIST备81011